hehe君

情不知所起 4

(要翻前文的请从第2章开始看起,第1章需要重写,否则接不上哈)我编的,不认识明星




训练期间不能带手机,中午饭后半小时和晚上熄灯前半小时是王俊凯手机最繁忙的时候,妈妈的叮嘱,团队的叮嘱,经纪人的通话,好朋友们的各种关心问候,他迅速一一处理回应,腾出熄灯前十分钟给那个人。

他背靠着墙壁,手机微微侧向没人的那一边,想了想还是不太放心,把那个人的微信名字改成“小侄女”。
浑然没有觉察自己这样的小心翼翼,是因为保护的是小少年自己的…爱情。

刘昊然:发个自拍给我,要求:不要滤镜

王俊凯回哼哼才不拍你看还要求多多。

说不拍,可是还是拍了过来,还有一句话:马上熄灯了,我先睡了。祝你一切安好。

刘昊然打开的时候正和陈导、宝强哥在吃午饭,他收起手机,趁他们俩在讨论剧本的时候走到一个安静的角落。

展示在他眼前是他想着的那个少年,许是军训累了困了,长长的眼睫毛和下睫毛交错在一起,歪着巴掌大的小脸隔着屏幕看着他。
刘昊然扬起嘴角,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摩挲那张小脸,这个即将成年的人,长得这么可爱,眼睛这么清澈,气质这么纯净。

“嘿!”王宝强的声音突然在后面响起,“哇唬!这谁这谁!”

刘昊然淡定地关掉了屏幕,朝王宝强的晃了晃手机:“广末凉子认识吗?”

王宝强想了想:“我才不认识那些日本鬼子。”

刘昊然笑着勾住王宝强的脖子向片场走去。

第二天早上才看到刘昊然发回的信息:要不是你太红,我真想设置成手机桌面。

王俊凯盯着手机笑了,羞赧之余玩心大起,截屏了聊天界面发过去,让他“自己找重点”,刘昊然回了三个字:小坏蛋

晚上的柬埔寨天团有些热闹,王俊凯低血糖去医务室吃棒棒糖的事传遍了微博,王大陆率先发声:小坏蛋,要好好保重身体哦,爱你

张一山:我的小凯宝宝辛苦了,务必照顾好自己,哥等你出山

董子健:保重保重,早生贵子

大家又聊了一下各自的近况,最后张一山又把视线转回到王俊凯身上,叫自拍张看看有没有晒黑黑。王大陆和董子健排队+1

晚上王俊凯端着在192洗好的衣服回到宿舍晾好,看到手机,回:谢过哥哥们,真的没什么事,自拍免了,头发以下又瘫了

董子健往上拉了拉聊天记录,没有看到师弟冒头。心里略略觉得奇怪,在忙吗?便发了个微信过去:在不?

想不到那边秒回:要借钱?

董子健:人小凯今天又低血糖去医务室了,你的表现怎么和杭州高能一模一样,我代表他的粉丝diss你

刘昊然:他身体底子确实不太好,你说怎么办

董子健对着这条信息彻底傻眼,苍天,这阅读理解能力怎么考的中戏第一!简直耻辱!急忙回了条:师兄的意思是你怎么老是在人家小凯不舒服的时候视而不见

刘昊然:没有视而不见,真的没有

董子健刚要拎事实出来打脸,想不到师弟chu的又发来一条:我有点事,先下线

董子健耸耸肩。

两人几乎是同时打开了聊天界面。

王俊凯在想说什么好呢……
看到屏幕提示对方正在输入信息,便抱膝坐着等。

—我的小坏蛋,现在还难受吗
—吃个糖就好了。叫叔叔
—小凯叔叔晚上好,小凯叔叔你真帅

王俊凯乐得翻滚在床上,对面的同学们都暗戳戳好奇观察着,他敏锐觉察到,急忙钻进被窝里,平躺着拿起手机一看,对方竟然回敬了张自拍,点开来看,对上那人微微下垂的双眼,手一滑,手机结结实实砸在他的小脸上,小嘴碰触的地方刚好是那张自拍的嘴唇位置。

“好疼……”

(昊然发给小凯的自拍参考昊然一贯自拍的蜜汁角度)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