昊凯 家教老师之外卖脑洞

秘书打电话给余淮:“小余,董事长特地托我感谢你,谢谢你悉心辅导少爷学习,同时给你涨工资到500块一个小时。”

余淮:“太好了,谢谢耿秘书。”

“啊,小余啊,你确实是个优秀的孩子,难得是能够和少爷和谐共处—”

余淮:“耿秘书,想我继续做,我有两个条件,麻烦转告董事长。”

“啊?你说。”

“第一,给邬童安排一个一流的厨子,最好的广东的;第二,有我在的时候,不准派人跟踪他。”

“厨子之前有的,但被少爷撵跑了,董事长大人可是为他操碎了心。要是他答应,安排十个都没有问题。只是第二个条件…”

余淮:“有我在,不需要你们。”

这不容置疑的语气,耿秘书觉得不太对劲,这个家的主人怎么感觉换人了…不对…

“董事长大人500元一个小时聘请我,为表感谢,我决定多多陪邬童少爷,我棒球也不错。”

“哦哦,原来如此,太好了!”


周五下课,班小松麻溜的挡住邬童,埋怨道:“邬童!你最近怎么回事!”

邬童挑眉。

班小松:“周末我们一起打球吧,那那个什么天马流星棒我还没有学会呢,你教教我吧!”

邬童:“平时可以教你,但我周末都有事。”说完不自然垂下眼。

尹柯凉凉飘过:“人家恋爱了,小松怎么不识趣。”


邬童回到家,扑进余淮怀里,“咦,什么味。”转头瞄到一桌子饭菜,洁白瓷碗盛着清透鸡汤。

邬童垂下眼,自从妈妈离开这个家后,他没有在这里吃过一顿饭,这里只是他睡觉及想妈妈的地方。可是自从余淮来后,他每天都想回家。

余淮亲亲他额头:“以后不要再吃外卖了,会长不高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