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昊凯 小别胜


彻头彻尾的甜党,OOC,圈外路人

留海太长了。

尤其是沾了汗水的留海几欲把他的眼睛都覆盖了,随着身下呼吸的起伏一下一下地微动,戳着紧闭的眼脸微微的痒。

想拨开……
可是浑身像一滩泥一样,手臂根本抬不起来。
太用力了,必须要紧紧攀抱着对方的肩颈才不至于在汹涌的波涛中覆灭。

王俊凯轻轻动了动自己的手指。
然后手就被人握住了。
这一握让失神的王俊凯微清醒些,整个身体的潮红深了一分。

刘昊然握着怀中人的手,引到自己的唇边亲了亲。

“……”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,太疯狂了,明天还要练舞呢。对方去了德国拍戏,辗转芬兰等地,一去大半年,王俊凯每天早起各种练习和工作,时间允许的话,晚上睡觉前,练习一个小时舞蹈或游一个小时泳,继续彻底贯彻他早睡早起长高少年的简洁日常。而对方会算准时差,在他彻底睡着前通个电话,有时候简短到只有几句话。
“家里没什么吧?”
“没什么。你那边呢?”
“还好,就是想你。”
顿了顿,“想我是应该的。”哼哼。
对方笑笑没再说什么挂了电话,王俊凯也觉得没什么倒头就睡。

可是当他推着行李打开门的那刻,一切一切自持都崩塌了。

而刘昊然刚刚关上门,然后就抱住了扑过来的人,那人有着纤细轻盈的身型,跃上来双腿打开圈着自己的腰。

刘昊然一手抱着他,一手将腰间的皮带抽下来扔到一边,接着将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松了两颗。绕过玄关,在内厅的沙发坐下来。

对方一坐下来,王俊凯才意识到腿间那物件已经顶着自己,他吓得往差点从对方腿上摔下来。

刘昊然圈着他的腰肢,一手扳正他的小脸,道:“现在才逃跑来不及了吧。”

小爱人穿着短裤,双腿大大打开跨坐在自己怀里,拖鞋早已不知道被蹦跳的小兔子给甩到哪里去了,洁白的脚无助地在空中晃着。

刘昊然的眸色又暗了几分,盯着王俊凯不说话。

虽然很羞耻,但小少年也勇敢回望着爱人的目光,腿无意识地有又张开了些,贴紧对方,同时嘴唇也贴上对方的。

…………

虽然是夏天,但出汗的身体这样暴露在空调中容易感冒。刘昊然把原本趴伏在自己身上的王俊凯放进被窝中,拉过薄被盖好。

王俊凯马上抬起手臂架在自己额前,盖住自己的眼睛。

刘昊然当然看到他这个小动作,嘴角扬起:“从三年前追到你,到初吻初夜,再到同居,虽然我们聚少离多,但算下来至少做过五六百回了,再到——”

王俊凯突然一个翻身,手捂住刘昊然的嘴,眼角发红,“大坏蛋,不许说了!”

纤细的手腕一折就断的样儿,对于刘昊然而言,这小手覆在自己嘴唇上,就像是自动送上门的,他伸出舌头,舔了舔那手心。

王俊凯触电般缩回,瞪人。

刚刚经历过激烈情爱的眼角眉梢依然带着红,在刘昊然看来,简直妙不可言,于是他继续:“再到老公、哥哥什么的都叫过了,还这么容易害羞——”突然压低嗓门,贴近那洁白的耳垂,“知不知道,这样只会让我加倍的做你……”

“刘昊然!”

啧!小猫炸毛了,不经逗。
瞥见他额上的湿发,刘昊然把猫抱进浴室。


“吃什么呢……”王俊凯趴在沙发上,划着ipad,上面都是引人口水的美食图片,而他只需要看过一遍流程,就能做出一模一样的来。

戴着黑框眼镜正在看书的刘昊然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拿过手机,打开柬埔寨天团微信群,“你山哥说要聚餐。本来说7点,你要早睡,我就改到6点了,你先出门,我开车跟着你。”

“哦。”只好恋恋不舍关了ipad,看了看时间,也差不多要出发了,于是起身去找衣服换。

刘昊然翘着二郎腿依然在看书,轻描淡写道:“放心,老公这次有10天假期,剩下的9天你可以天天在家做饭。”

“哼,谁要做饭给你次。”

“呵呵~~~~”逗猫真愉快。

不一会儿,王俊凯穿着浅白的破洞牛仔裤和简单的白衬衫出来了,手里拎着手机和口罩。刘昊然靠在玄关处看他穿鞋,问“小马哥到了吗?”

王俊凯点点头,却看他突然倾过身来,侧头要亲,急的伸出手挡住对方的嘴巴,“不,不行。”刚才换好衣服特地细细检查了自己露出来的部分,约定俗成的,再激烈的情况下也没有亲颈脖和耳根,没有任何痕迹,但是嘴唇却是肿胀的,没有消退。

被暴力碾磨吮吸过的痕迹。

一路上可以戴口罩,但是到了饭店怎么办,山哥小董他们个个都是老司机,擦边的玩笑他只能当作没听见,没听见,没听见……

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,刘昊然把吻转而印在他脸颊上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