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昊凯 小别胜2

OOC,并不认识XXX、XXX明星,巧合重名。

成年后有一天王俊凯问妈妈账户有多少钱,妈妈说了一个数字,少年成名但家里还是一直简朴生活,所以存了一大笔钱,王俊凯说:“这些都赔给公司可以吗?我想重签合同。”妈妈说好。王俊凯以完全民事责任人与公司重签了相关合同,改了合约内容,彻底走歌手路线。而在21岁生日会上,他初次尝试了摇滚,电吉他solo也开始有了专业水准。

外界一片惊艳,惊艳于他的舞台功力,又一片惋惜,惋惜他浪费了那张脸。

刘昊然也向爸妈要了一大笔钱,买下这套内带恒温泳池的复式公寓。
刘妈妈皱着眉头,“囡囡,虽然这些钱都是你自己挣的,妈妈肯定都会给你,但是你真要买那么贵的房子吗?平顶山这边我可以买下整个小区了要命。”
刘昊然一眼扫过存折,看清楚了一共多少个零。他安慰妈妈,“放心,值这个钱。还有妈妈,能不能不要叫我囡囡。”

然后又把董子健夫妇俩安利过来,高能好兄弟住同一单位成为微博头条佳话。


刘昊然后脚到的时候,大家都已经齐了,已经对迟到大王习以为常。

张一山和王俊凯正头碰头对着手机看什么,董子健和小马哥在点菜,王大陆在撩服务员小妹。

欧洲拍摄大片刚回国的巨星抵达,就王俊凯一人没有抬头打招呼。

董子健盯着菜谱看,却已经掌握了全场所有的细节。
从高能到现在,在有第三人的场合,小凯宝宝就会装作与师弟超级不熟,比如在海南的时候,明明他和师弟一组,应该睡一个帐篷,他偏偏跑来和他和张一山挤一块儿睡。有次想起这件事,董子健悄悄问过小凯宝宝。
“是不是那时候已经喜欢昊然了。”
“……”
“所以不敢跟他有肢体接触。”
“……”
不答话的小凯宝宝垂着又长又密的眼睫,根本看不清他在想什么。
这么个清纯又可爱的美人宝宝怎么就让师弟给拐了呢,虽然他师弟也是个超级大帅逼。
“还有,怎么就喜欢他了呢,这条路不好走,虽然我十万分支持你们。”
那天小凯宝宝是这样回答的。
“我是在大众目光下长大的,又是队长,成名之路也算顺利,只要我去想去努力,好像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,我一直觉得我是王者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见到他,会产生一种挫败感,还有一些非常复杂的情绪。后来才知道,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是一种圆满,就是所有人青春期会有而我因为我的特殊成长而一直缺失的,是他给我的,世界还很大很神秘,不是只有往前走一条路。书里看到的但是不懂的一些话一下子就懂了。如果我还是按照以前那种无往不胜的心态走下去,我自己可能会走进死胡同,他很懂我,他很重要。”

委屈挫败,患得患失,又心跳欣喜,又豁然开朗。
爱的感受。

两个装不熟的情人在一起,准确点是一个强行不熟,一个是既然你要不熟那就不熟吧。气氛真的好尴尬哦。董子健忍不住开口了:“宝宝你别这样折磨师弟了,我们都发誓!一定不开你的玩笑好不好。”

王俊凯跳过去左勾拳董子健。

临近上菜的时候张一山在接电话:“在吃晚饭呢。”
那边,“操你妈,这么早吃晚饭,太阳还没有下山,骗谁呢。”
张一山有苦说不出,瞄瞄坐在包厢外延的凌空阳台上看夕阳的身影。
那边不放弃,“你在哪,我去找你。”
张一山瞬间警醒,“不行,不行!你他妈粘着我干吗,自己呆不下去对吧。”
那边的声音蔫下去,“说吧,和哪个狐狸精在一起,那个狐狸精有哥帅吗?”
张一山哑然,他能说,不是狐狸精,真的不是狐狸精吗。
那边突然get到了,“不说是吧,我他妈现在上微博搜狗仔消息。”
张一山叫道:“你他妈烦不烦啊,给老子死远点,就几个大男人聚个餐,你他妈能给我鬼叫几个小时。”

董子健笑出声,手速一顿,瞬间就被灭了,看着KO的画面,董子健对自己的分心后悔不已,“师弟你太绝了吧!”

刘昊然收起手机,扔在桌上,灭师兄真是一点成就感也没有。
能怎么办,王者级别的人正坐在阳台那飘飘欲仙去,一副我与你不是很熟的样子。

张一山挂了电话过来,举起手,“我发誓,我真的没有泄露一点点我们宝宝的行踪。”
刘昊然点头:“很乖。”
张一山手摆摆那个一直自个儿在阳台的人,“你们吵架了?他怎么躲阳台去了。”
董子健摊手:“人家小别胜新婚,还吵架呢。你也别去吵他,搞不好在酝酿灵感写歌。”
张一山拍拍大腿,“那我们小凯宝宝可腻害了,这下可以来个夕阳之歌。”
董子健:“我的妈,你土不土!”

刘昊然却像发现了什么,走出阳台,果然小东西垂着头在睡觉。凌空高处,临近入夜,风有点大,小马哥从背包里拿了条小毯子出来递给刘昊然。然后折回房里将几张空置的大椅子摆在角落,形成一张简单的小床,跟着王俊凯南征北战多年,已经习惯了他争分夺秒睡觉的本领,坐睡,站睡,秒睡,都是一绝。所以背包里随身备有毯子。

刘昊然轻易就把人给抱起来,而睡着的人终于不记得要装不熟这件事,闻到熟悉温暖的气息,自然反应就伸出臂回抱对方的颈脖,顿时旖旎。

“哇哦~”本要起哄的,被巨星一个眼神杀过来,把起哄杀了下去。

刘昊然站住了,他看见张一山他们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,一个黄毛男人冲进来嘴里嚷着哈哈张一山看我找到你了——吧!

“卧槽!”张一山回头,心里暗呼坏事了。

这时值班组长也急忙走进来,向张一山道歉,说这位公子她实在拦不住。

张一山正要骂人,董子健嚯的站起来,“哎!愿赌服输啊!来吧,王大陆。”
王大陆反映迅速,将董子健横抱起来,嗬嘿嗬嘿绕着餐桌走。
张一山和小马哥拍着桌子起哄喧闹,“快把门关上,我们在玩儿游戏呢。”

刘昊然把人放在摆好的椅子上,王俊凯的手依然环抱着他,呢喃了一声,“昊然……”
刘昊然摸摸他的脸,低声说,“该起来吃饭了。”
王俊凯乖乖坐起来,睡眼朦胧看着突然喧闹的一屋子人。

张一山把黄毛小子拖到角落,黄毛小子好奇地看着这一屋子画风清奇的明星。
张一山一巴掌呼过去,“看什么看!谁叫你过来的?”
“你喜欢去的地方就这几个,本少爷一个电话一问就问到了。”
张一山揪着黄毛的衣领起身,“我去灭了菜头!”

刘昊然走过来,“一山,这是你朋友吗?”

黄毛从没有见过这么高级的帅哥,急忙点点头,“是是,我俩一个院长大的,一山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绝对绝对不会乱说的。”

张一山:“我们只是在聚餐玩游戏,你以为媒体对咱几个很感兴趣啊。走走,吃饭去!”头上略略冒汗,瞄了瞄站在一边不说话的刘昊然。

黄毛哥心里os:可是你们玩儿的游戏挺变态的啊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