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昊凯 瞎写系列产品

虽然lhr并不太关注娱乐圈的八卦,但是tf组合尤其队长wjk粉丝之疯狂仍然让他印象深刻,偶尔在微博刷到他的机场照,小小的身影淹没在汹涌的人潮中。戴着大大的口罩,眉眼都看不清楚。
lhr不太理解这些女孩子。
毕竟wjk给他最直接的印象仍停留在两年前的快本,黑瘦,发育中的普通初中生。
超能少年团的制片和经纪人谈完就离开了,经纪人告诉lhr合作的另外四位少年,官方一番是wjk,二番是他和zys。
lhr推推黑框眼镜,温和地说:wjk的确比我红,粉丝是我的两倍。

第一期录完,生性较为好静的lhr觉得自己应该离wjk远一些,他不喜欢那些尖叫声。lhr抬眼看到那个引发尖叫的一番坐在树下吹风,一脸惬意。
的确,对于wjk来说,远距离的尖叫声比被拥挤得寸步难行,感受好太多了。
lhr拿出手机,打开游戏页面。
刚好,k也在线上。
lhr不能忘记一年前被这个k按在地上揍的耻辱。一有空档,lhr就拿起手机练习手速和配置装备。
仗着比k大两岁,lhr发了个摸头的表情过去。

“啊啊啊啊!他笑了!好可爱啊啊啊啊!”
周围突然拔高的尖叫声让lhr暗皱眉,瞄向wjk,发现他看着手机在笑。

自从被陈导选中进入娱乐圈已有四五个年头,后又以第一名考入中央戏剧学院,lhr见过的俊男美女太多太多。虽然见过太多美人,单lhr觉得第一次看到这种笑。

tf队长的偶像包袱明显比其他几名成员略重,脸上有淡妆,马甲西装整整齐齐穿着,连衬衫扣子都一丝不苟扣到第二个。

lhr看着他都觉得热。低头看手机,k发来一条信息:劳资今天来闲逛的。
意思是不想打。
lhr回了个:哥陪你。

与这个k已经交手一年,胜少负多。他喜欢这个对手,聪明又自制。最重要的是,两人经常上线的时间异常契合,有时候在片场忙里偷闲上线都能遇到他。但最近他很少碰着,因为小盆友告诉他,他要准备高考。

正因为k说要高考,给了lhr灵感,他一招手,助理就去搬回砖头重的五三,在超能团初次见面会上,送给了wjk。少年细瘦的手臂接下来,在录像机面前笑上微博头条。

节目需要这些梗。

其实私下并不太熟。

董师兄是他力荐进团的,和他的互动无须设置,就按两人日常相处即可。

看得出,wjk团队也在和他们保持距离,更多的梗和互动在王大路和张义山那边。


第二期在海南录制,度假天堂。lhr心情愉快。
节目组要求lhr和wjk一组。第一期氛围不如意,这切换有望激起水花。
lhr和wjk化好妆,和董子健张义山围坐一团听导演讲流程。

导演单独对他们两人说,你们尽快熟悉一下啊。诶,你们俩不都喜欢玩游戏吗?

wjk低头笑了一下,有点不好意思。

导演继续:打一宿,就成兄弟了!

接着就是一天的录制,还算胜利度过。

录到夜里,lhr听到嘉宾伊正前辈在帐篷外说lr,我能和你挤一挤吗?

lhr连忙打开拉链让前辈进来。

原来他的队友早早的在张义山的帐篷里睡下了。隔着几米远都能听到张义山老妈子一样给他打蚊子盖被子。

也是经过今晚,lhr觉得这个tf队长有点意思。

他为了去海里,在镜头前卸了妆,本来会以为差别很大,想不到也是个清俊好看的男孩子。

lhr和师兄去海边散步的时候,意外发现wjk一个人坐在离露营地较远的大礁石背后的沙滩上,双手圈着屈起的腿,脸对着夜里的海,蜷着一动不动。

他们没有打扰他,轻轻走了过去。

董师兄发了句感慨:年少成名,还肩负很多责任,真不容易。

lhr勾住师兄的脖子闲闲说:我也少年成名,压力真没他大。

本来超能少年团会是lhr一个平常工作流程,心平气和地完成的。

本来…

可是一次偶然机会,让他发现王者荣耀的对手k竟然就是wjk。

wjk本人并没有隐瞒。被lhr发现纯属意外。
不过一次录制休息时,lhr路过wjk身边,意外发现游戏音乐非常熟悉,就随口问一句小凯玩什么游戏呢?
王者荣耀?哪个角色?
李白。说着wjk把手机侧了侧让他看他的装备。
lhr哦了一声,说等级很高嘛厉害。
心跳无来由快了起来。
这就是k。竟然是他!世界也太特么小了!
lhr不由仔细打量起这个见光了的网友来。网友浑然不觉,继续玩游戏。
lhr决定来个现场观摩。他从旁边拖个椅子。

wjk有洁癖和轻微强迫症,他虽喜欢和熟悉的人勾肩搭背,但他不喜欢此时此刻。

lhr身材高大,这般靠近更显自己矮小,这是对长高有执念的少年最在意的。何况,他介意lhr的靠近。
所以那天晚上他和张义山董子健挤在一个帐篷里。

走神了!手一滑,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及调侃:“yo!大神发挥失常啊。”

wjk笑笑:就随便玩玩啦。

看着他的笑,lhr摸摸他的头顶。明显感觉到对方一僵。

lhr收了手,也略懊恼自己分不清现实。起身找自己助理去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