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关于小别胜的边角碎料 1



王俊凯坐上车,小马哥就帮他把书包拿下来,面无表情瞥了一眼那张眉开眼笑的脸,不再年轻,皱褶多了些。王俊凯本想刺两句的,结果张了张嘴,说不话来。

“——连发烧叫的是我的名字,你以为你那首歌藏得很好吗”
所以那个人一直都知道——虽是分开了,他还爱着他。

而通风报信者,就是马俊!王俊凯蹙眉问:“你最近心情很好啊?”

小马哥发动车,“还行还行。”小祖宗心有所属,他马俊就少操一半心,想到这,马俊边开车边吹了声口哨。

王俊凯瘫倒在后座,把玩着挂在胸前的指环,无奈地说:“…真不知他怎么收买你的。”

马俊没听清:“哈?”

王俊凯坐直身体:“我住宿舍这段时间,你是不是一直和,和刘昊然有联系?”

刚好遇红灯,马俊踩了刹车回头看着他花费了十几年青春陪伴成长的少年:“你缺钱吗?”

王俊凯哼了哼,摇摇头。

“你缺名利吗?你现在已经证明了自己,到了一定境界就不会care这些。”

王俊凯凑上来,笑道:“我care啊,我还想红遍全宇宙。”

马俊伸手摸摸他柔软的发丝:“你缺的是——”皱眉想着该打什么样的比喻,想了半天,拍了一下方向盘:“你缺的是能与你比翼双飞的人!”

王俊凯捂着肚子笑倒在后座上。

“哎,没良心。”红灯结束,马俊专心开车。

又一个红灯。

“怪马哥,确实是马哥主动联系的昊然,而他有多爱你你自己最清楚。………你从小好强,也不能笼统说好强,就是心理防线特别靠前坚固,什么事都不跟家里人说,也不和队友说,当然可能你觉得他们比你小,你是大哥。虽然呆的时间最长,但其实他们并不分担你心里最重的那部分。”马俊摇摇头,“你都不知道你在昊然前面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一言难尽!

王俊凯看着窗外往后飞驰的建筑物绿植发呆。
——多少人想进来,心拒绝了。
——他进来了,心就被占满了。

车悄无声息停在学校路边,王俊凯准备下车。

“马哥对于你跟了昊然这件事,彻底提前体验了嫁女儿的心情。”

王俊凯扑上前,从后勾住小马哥的脖子,笑骂:“什么鬼!”

————

王俊凯合上书,刚好刘昊然掀开被子躺进来,他像只小猫咪钻了过去,寻了老地方蜷伏着。

“认识的人很多,契合的灵魂很少。”小猫咪的声音轻不可闻。

“什么?我们契合的只有灵魂?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明明还有身体,所有。昨晚我们就契合得挺深的不是?”:)

“我爱你,可以闭嘴了吗猪猪。”

“不可以。我也爱你。。。”
剩下的语言消失在唇舌交缠间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