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情不知所起番外之衬衫

这可能是我自己最喜欢自己的一篇,能成功发布的话一定首先给自己点个赞



这是王俊凯第二次来到刘昊然的住所,上次是和小董他们一起一起来玩游戏,还是高能团队刚刚接洽时。那时候他们还不太熟,完全是小董带着自己去到另一个朋友家玩,他有点局促,一天都挨着小董坐,刘昊然没有太注意到他。直到王大陆喝果汁的时候角色正好被刘昊然灭了,一个弹跳手里的西瓜汁泼到王俊凯的白衬衫上。
惨不忍睹。
几个少年笑成一团。
刘昊然带王俊凯进卧室去换衣服,随意的拿了件黑衬衫递给他,王俊凯一看尺寸,声音有点小的问:“…有没有小一点的。”
刘昊然说:“这件是修身款,应该是这里最小的衣服了。”
王俊凯瞄了一眼衣橱里的其他衣物,黑白灰主色调,偶尔夹着其他色调,尺码看起来的确都挺大的。
虽然刘昊然把房门关上了,但在陌生男性的卧室里脱衣这个意识让王俊凯耳热,待穿上那件黑衬衫,领间若有若无的衬衫主人的气息萦绕在他身上,一瞬间,王俊凯很想脱下,即使以前住宿舍时小孩子的衣物乱扔,也没有穿过别人的…
这还是第一次穿别人的贴身衣物,身体莫名又抗拒又害羞。
可是他没有带换洗衣物,那件白衬衫被整杯西瓜汁泼得红了一大半,根本无法再穿。
穿好后心里暗暗感谢衬衫主人,除了下摆衣袖长一些,肩膀腰围宽大些,也许的确是较为合身的了,不至于有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搞笑感。
拉开房门正要去找那件脏衣服,却见刘昊然在客卫里洗什么,他探头进去:“昊然,谢谢你,衣服挺合身…”剩下的话在看到刘昊然手上的衬衫时打住。
那是他的脏衣服!他微张着小嘴,磕磕巴巴地说:“我,我自己来。”
刘昊然歪头看着王俊凯:“我已经用苏打水泡了,不过估计得泡2小时以上。”
王俊凯被看得有些羞赧,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平日里都是助理打理这些衣物。
刘昊然的眼眸落在王俊凯缩在黑衬衫袖子里的小手,立马又把眼睛移开。

王俊凯走到厅里穿套好外套,感觉衬衫主人的气息更加明显,他有些走神,眼睁睁看着平时被他压在地上摩擦的张一山瞬间灭了他的李白。
“小凯宝宝!是哥进步了还是你退步了啊?”张一山开心得要命,毕竟这五人中,王俊凯的级别是最高的。
王俊凯不高兴,“刚才不算!再来再来!”
然后玩入迷了,最后谁都忘了衬衫这回事,王俊凯直接把刘昊然的衬衫穿回了公司宿舍。

王俊凯抬手敲敲门,低头解开口罩的时候门开了。
刘昊然看着站在门口的人,眼睛微微张大,“王俊凯?”
王俊凯从书包里掏出一个袋子,笑出两颗精致的小虎牙,“你的衬衫。本来想给楼下管家的,但管家说你在家呢,就拿上来了。”
刘昊然接过袋子,“你特来跑来就为还这个?”
王俊凯一时哑然。
刘昊然微微低侧下头,“要不要进来玩游戏。”

上次是和一大群人来的,现在只有他一人坐在沙发上,刘昊然像是刚起床,短发有点凌乱,他推开厨房门,“你等等,我先做点吃的,你也一起吃。”
王俊凯摇摇头,看看钟,上午10点了,他作息一向规律,当然已经吃过早餐了。
“那你先看看电视。”刘昊然打开电视,屏幕还定格在昨晚恐怖片的某镜头,正要回头问要不要看,结果就看到原本乖乖坐着的少年瞬间把手脚都窝进沙发里,小手紧紧捏着靠枕就差盖头上了,把自己圈成小小一团。
刘昊然心里一紧,起手把电视关了。
王俊凯听见了电视关掉的声音,才抬起脸,惊魂未定的眼睛扑捉到刘昊然眼里闪过的笑意,他扒拉下头发,耳尖发红,他故作镇定的问:“你准备煮什么?”

刘昊然想了想,“我只会煮方便面。”

王俊凯一听下地来,“我来煮。”

单身大学生住的公寓,还算大,阳光也很好,看得出刘昊然对环境挺挑的。助理安排的钟点工在刘昊然住的时间段里每天都会过来,衣服熨烫得整整齐齐,到处窗明几净,简洁冷淡。而厨房因为少用更是瓜瓢盆锅都铮亮铮亮的。

刘昊然穿着黑色带帽卫衣倚着门框,高大的身材占据了大部分的面积,看着王俊凯围着围裙在料理台旁忙活。
扎围裙扎出来过于纤细的腰身,这人真是快考大学的高三生吗?看起来跟初中生一样稚嫩清纯。

似乎感受到身后胶着的目光,王俊凯小脸垂得更低,专心地切火腿花。
刘昊然打破沉默:“你粉丝知道你会做饭吗?”
“知道一点,我们自己拍的综艺有录我们做饭。”切好配料,王俊凯把煎锅放上灶炉,转头问刘昊然:“鸡蛋吃几分熟的?”
“七八分。”刘昊然走过去,看着锅里兹啦的热油,脑海里突然浮现那天缩在他黑衬衫袖子里的白白的怯生生的小手,他握过煎锅道:“这我来,小心油溅手。”

王俊凯就这样看着高大的身影挡在自己和煎锅之间,一时不知道怎么办,七八分熟的鸡蛋怎么办。

一会刘昊然将煎好的鸡蛋夹到面锅里,后面传来一声少年的笑:“你这都十分熟了。”
刘昊然转身对王俊凯作了个请的手势,把主战场还给他,似乎随口的说:“高能设个美食课吧,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你会做饭。”
王俊凯嘟着嘴:“做饭对于男生而言可不是什么加分项。”
刘昊然盯着那张烟火中的纯美侧颜:“高能没有人设,你只管做你自己,快快乐乐地录。”
王俊凯胸口悸动,他还没有搞清楚这是什么感觉,锅里的面开了,他忙把配料倒下去。

河南人和重庆人都爱吃面,王俊凯看着被刘昊然吃得干干净净的锅想,结果游戏还没玩上,小马哥的电话就来了,不知不觉呆了一个多小时了……怎么感觉才十几分钟……
匆匆与刘昊然告别从他家出来,钻进保姆车,小马哥复述着下午的工作安排,心里对接下来的高能录制比之前更多了几分期待。

把黑衬衫拿出来挂好,虽然对方已经洗好熨好,但刘昊然仍然闻到了他的味道,淡淡的茉莉花香,清甜诱惑。

(完)
………

后来,刘昊然抱着穿着那件黑衬衫的王俊凯在床上颠鸾倒凤,彻底满足了那天就涌起的欲望,就不用我赘述了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