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情不知所起 6



小马哥见到王俊凯,心想小祖宗还是黑了点。
王俊凯上车就窜过去勾住小马哥的脖子,“干吗盯我脸看?我帅不帅!嗯?”

小马哥被他勾得无法动弹,连连点头,“帅得帅得!”

王俊凯放开了助理,挂上耳机,踏上回京之路。他得提前回去排练生日会,顺带帮学校拍宣传片。他看了看车窗中的倒影,脖子以上和脖子以下细瞧是有色差的,他小小叹了口气,从包里掏出块面膜敷上。
希望11月底之前能白回来…

王俊凯的生日是在排练中度过,和工作人员分享了蛋糕,发了微博,在更衣室准备换衣服回家。

晚饭必须和爸爸妈妈一起吃,完后会不会…通个电话还是来个视频?
昨晚那个人问了他关于今天的安排,问得很具体,然后就道晚安了。

车子缓缓汇入车流,王俊凯没有睡意,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祝福,王俊凯一个个地看,有细心的网友发现,柬埔寨天团唯独刘昊然没有拍摄祝福视频,没有发微博。“看来是真的不和”

王俊凯看着那几个字发呆,是的…他们是怎么从不熟到现在这样的…,再进一步,确定还能再进一步吗?
也许昊然已经想清楚利害关系,正在单方面逐步撤出。

王妈妈明显感到儿子兴致不高,想他可能累了,让他吃完晚饭,也没有再让他吃蛋糕。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弹吉他。可是没过一会,就看他匆匆从房间跑出来,在门口换鞋,一边喘着气说了句妈我出去一下。

很少见儿子这样忙乱的时候,外套没拿,口罩没拿,拔腿就往外走。忙喊住他,递了东西给他。

推开门的王俊凯想了想,垂下眼睫,“妈,今晚我晚点回来。”

这下王妈妈更不放心了,“和谁?晚了是不是应该带保镖一起?”

王俊凯摇摇头,声音有点小,“有昊然在。”

王妈妈哦了一声,也不再多问。

王俊凯站着等电梯,打开手机,屏幕是5分钟之前的聊天界面:
“小侄女”:我在你家楼下车库,出电梯右转第7个车位。
“小侄女”:我默认你把这段时间留给我,希望我没有自作多情。
收到这信息太多不可言喻的心绪塞满了胸口,心跳得快要从里面蹦出来,王俊凯盯着电梯显示屏往下跳的数字,深呼吸几口气。

刘昊然熄了灯,看着电梯出口方向。这一路有点赶,只吃了飞机餐,在机场接过助理开来的车,便一路过来,奈何北京的交通不给力,刘昊然边开车边频频看时间。
小朋友有时候的确会睡得很早…

看到那纤瘦身影,刘昊然呼出一口气,这短短几分钟像是等待了一个世纪,那么漫长那么难熬。看着他打开门坐上来,低垂着小脸整个人有点懵的样子,刘昊然倾过身去给他拉安全带扣上。

车是suv型的,车身又宽,刘昊然的身体倾过来很多,整个人的气息都包裹住他。王俊凯绷直身体紧紧贴着座位坐着,终于听到咔嗒一声,对方压迫的气息稍退开了些。

王俊凯问我们去哪儿。

刘昊然看他有点窘迫的样子,心里像被什么戳了一下,手越过去,覆在他的小手上,“我们先去买点吃的,然后去郊外的瑜山顶,那里我今年刚和同学去过,路是刚开的,人特别少。”

“你竟然没吃饭,”王俊凯打开车门,“家里有,我上去打包个盒饭下来。”

刘昊然忙一把拉住他,“乖,不用了,飞机上吃了。况且我们还不打算让家长知道,不是吗。”

王俊凯将发烫的小脸转向车窗那边。

刘昊然盯着他的模样,像是克制着什么,收回了手,看他关好了车门,发动了车。
“可能需要一个半小时车程,累了先睡一觉。”

王俊凯摇摇头,一天的排练下来,他确实有点累,但………不舍得睡着。
刘昊然穿着简单的白衬衫,袖子挽到臂弯处,露出肌肉条理分明的小臂,肤质冷白,修长的手指松松地搭在黑色皮质的方向盘上。他一直都知道刘昊然很帅,很男性的那种帅。和旁边这个人比起来,今天已经成年的自己看起来还是个小孩。
讨厌,公司为什么还要我留这种乖乖头。

刘昊然绕开了塞车路段,向郊外驶去。

刘昊然将车停在山顶,绕到副驾座那边,打开车门,松了安全带,一个打着小呼噜的小脑袋便滑到他臂上。刘昊然扯过座位后挂着的外套,搭在小少年身上,手指轻轻挑起那张小脸,漂亮得摄人心神的模样在星光下更为真切,突然想不起在纽约这段时间怎么过来的,他们才刚开始,就无法控制自己这种疯狂,会不会把他给吓到,毕竟一句话就能面红耳赤白纸样的少年。

爱是克制,爱又如何能克制。

王俊凯迷糊睁开眼睛,就对上刘昊然凝视的双眼,条件反射般伸出小手,盖住刘昊然的眼睛。

刘昊然笑了下,抓下他的小手,“出来吧,外面空气不错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