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演唱会后(小段子)

演唱会非常成功,男孩额外喝了杯红酒。一下子就趴着睡着了。

小马哥摇摇头,认命地弯身背他回房。

把他放在床上,刚好穿着睡衣,只需要把脖子的丝巾解开,身为助理的他就可以功成身退了。

小祖宗,好好睡吧。

除了特别订制的,他的演出服他穿之前得安排人洗晒干净,所以这身刚刚陪着小祖宗在舞台上扭动的兔子睡衣,除了出了些汗,还算是干净的。

小马哥前脚刚从床边挪开,刚刚还闭眼睡觉的小祖宗突然挥舞双手叫起来:“我要去找他!”

小马哥头上留下一滴汗,“天,这么晚了要找谁?快睡觉!”

小祖宗直接从床上蹦起来,拿过手机,戳戳:“找这个帅锅锅!”

小马瞄了一眼,耐心道:“他不在中国,去美国了。”

王俊凯的眼睛瞪得溜圆,非常气愤:“你胡说!我明明看到他了,就在第一排!”

小马不理他,再次把他架回床上,“你看错了,我的祖宗!”

不可能看错,身高在人群中非常出众,帽沿下双眼微微下垂的弧度,口罩贴合出的男人坚毅下颌线。一定是他! 混蛋!骗我!
而且,全场人都在癫狂,就他淡定坐在那里,偶尔晃晃发着蓝光的手机。任他怎么撩都一副岿然不动的样子。

正在小马哥奋力压制发酒疯的爱豆的时候,有人敲门。
这一层被团队包了,所以一般人进不来。
看来终于有人来帮忙了!

怕王俊凯翻滚到地上,小马只好架着小祖宗去开门。

门打开了,外面站着皱着眉头的刘昊然。

小马瞠目结舌,看看刘昊然,又看看小祖宗…

竟然真的来了……从美国打飞的过来……

刘昊然接过王俊凯,对小马哥说:“马哥辛苦了,你回去休息吧,我来照顾他。”

然后身后的门就关上了。小马哥怀着复杂心情走了。

房内。

美少年张开腿坐在另一人身上,小手抓着对方的肩膀,气势嚣张,“快说!我帅不帅?!”

刘昊然稍稍移动了一下下身,“全场都被你帅哭了,宝贝。”

王俊凯对这个回复十分不满意,嘟着小嘴:“我是问你!我是问刘昊然!我。帅。不。帅!”

刘昊然的手抚上他的后颈,按压拉近两人的距离,亲上这些天日思夜想的嘴角。

一吻结束。

王俊凯的酒意似乎被吻得清醒了些,小脸埋在恋人的颈窝中,不胡闹了。

刘昊然深呼吸几下,拿起他的小手,受伤的位置贴着创口贴,血迹印了出来。他把他的手放在嘴边,吮吸了下受伤的地方。

吻了又吻,亲了又亲。
“等下我去赶三点钟的飞机,照顾好自己。”

还能说什么,只能点头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