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e君

昊凯 情不知所起

杭州开拍,在清晨干冷的空气中刘昊然做了几个伸展运动,瞥见站在张一山旁边的人,节目组给他挑了颜色最明亮的黄色,本就长得跟个娃娃一样,穿这个颜色,显得更小了。

毕竟还是那个儿童天团的队长。

小朋友要吃小笼包,那来两笼吧,等下才有力气跑。
他参与了这个节目的游戏设置,所以他对接下来的比赛一清二楚。

跑完的时候王俊凯低血糖犯了,刘昊然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人突然一阵烦躁。
想起无论在哪里出现都被一群人围着,少年蹙着眉头,垂着小脑袋走路。
这群人有没有问过他,他最需要谁。

王俊凯犯低血糖,刘昊然反应漠然。

这是今天被剧透后微博的热门讨论内容。

王俊凯关了页面,躺在床上发呆。

是的,他们俩最不熟的不是吗。只是昊然他恐怕又要遭受一波莫名其妙的冷嘲热讽了。他和别人不一样,他根本懒得看热度,懒得营业,恨不得和一番离得有多远就多远。

想到这,王俊凯又打开手机看了看刘昊然的微博,果然,还是有不懂事的自媒体发两人关系差的通稿了,两家粉丝已经开始你来我往。

跳到微信,正想给刘昊然发个微信,却发现他也正在输入信息…他想说什么呢?
握着手机的手有些颤抖。
等王俊凯意识到自己反应,刘昊然的信息过来了。
“小凯,睡了没有?”
王俊凯回了个,“没有呢,你们要出去玩吗?”
“我在你门口,方便找你吗?”

王俊凯跳下床,跑到门口拉开门。

刘昊然穿着黄裤白t,戴着黑框眼镜。他双手插兜,看到王俊凯光着脚踩在地板上,不由皱起眉。

这个皱眉落在王俊凯眼里,他垂下眼睫,本是飞扬光彩的眼睛被长长的失落的眼睫掩住。

刘昊然进来把门关好,王俊凯不说话,他觉得有些尴尬。

“你,怎么不穿鞋。”刘昊然走到床边,弯身拿起他的拖鞋,放在他脚边。

王俊凯把鞋穿好,心一瞬间又活起来,“昊然,不好意思,让你…”

刘昊然笑了笑,“你还不习惯吗?”

王俊凯也回以一笑,“是啊我早应该习惯。”抬眼看对方的眼睛,那双眼睛似乎看什么看入神了。
待王俊凯意识到对方是看自己的脸入神,他有点慌神,大脑一片空白,微张着小嘴也呆呆回看,小脸越来越红。

电话响起,王俊凯如梦初醒,像只小兔子窜去接电话。

妈妈也看到了新闻,打电话来问,等挂了电话,刘昊然已经走了,给他留了微信。

“过来看看你,没有人跟踪,放心,早点睡。”

王俊凯回:晚安。

发过去后想了想,又追加一句:明天见。

以为对方不会再回,可是对方很快又过来一条:记得冷水擦擦脸再睡,刚才红得快滴出血了。

王俊凯气得把手机扔到沙发上。

离开杭州后,两人的微信明显多了起来,而外界对他们关系的猜测是已经到了冰点。

中间两期刘昊然去拍戏无法参加,王俊凯玩得飞起。照例每晚都能收到刘昊然的语音,是的,忘记从什么时候起,两人不再聊文字,开始语音留言。

王俊凯翻了翻与其他人的记录,除了和妈妈的,与刘昊然的信息量排在了第二。

他伸出手指,把刘昊然的信息设置为置顶。想了想,又把备注名称改成L君。

然后忍不住截屏发给他。

变大胆了。这是刘昊然收到信息的第一反应。

“这么巧,你在我这也是L开头的。”

王俊凯想来想去,实在想不出L字母与自己有什么关联。这下更好奇了。

刘昊然的手轻轻碰了碰那两个字母,心想等你答应我再看吧。

刘昊然盯着天花板,那晚王俊凯的反应出乎他意料,而自己,从他房间出来后,更是一夜精神抖擞。

得不到正面回应的王俊凯气呼呼,等明天晚上偷偷抢过来看。

高能第十期,五个mc全齐。王俊凯躲在走道凹处,连吓了王大陆张一山,要不要吓刘昊然,肯定要,可是他怎么还不来!左等右等,还不来!王俊凯只好回自己房间躺沙发上玩游戏。

才玩一会,他的微信来了,叫他开门。

王俊凯看了手机一会,好一阵子没见了,心狂跳起来。

这次他吸取了上次教训,穿好鞋才去开门。

刘昊然进来关好门,瞄瞄他的脚,白皙纤细的脚乖乖套在小熊棉拖鞋里,“这次很乖嘛。”

“你迟到了。”说时迟那时快,一把抢过他的手机,嗖的窜到沙发上,得意的朝站门口人笑。

房间里暖和,刘昊然脱了薄外套走过来。

他身材高大颀长,黄金比例,是娱乐圈里不得多得的衣架子。

王俊凯忍住不看他,迅速想办法解密,他的生日?不对,欧阳娜娜的生日?不知道。

还没有解出,手机便被他拿了回去,只见刘昊然轻轻在屏幕敲了四个数字,解开锁递过来。

王俊凯撅嘴接过来,看见一个名字是LP的人微信被置顶了,而且是唯一的,细看头像,是他的微信头像。

他瞬间双颊染霞,这种互相置顶对方的微信的行为,觉得好傻…情侣才这么干…

将心爱的小少年手足无措的样子一并收入眼底,刘昊然没有再犹豫,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,拉进怀里箍住。

“昊然…”刘昊然的气息充满耳鼻,从来不知道,一个人的气息会如此使人迷醉。王俊凯的手攀上对方的颈脖,静静地任他抱着。

刘昊然知道他骨架纤小,不想抱起来却手感极好,让人上瘾。且身体有香气,需要这样贴近才能闻到。

“小凯,我是认真的。”喜欢他太久了……久到他都不记得哪一天开始。



评论(29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